风湿性关节炎者的生活

2008-12-23 17:00:33 来源:

  风湿性关节炎患者,为促进疾病的恢复,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以下几点:

  (1)居住的房屋应通风、向阳,保持空气新鲜。被褥要干燥,轻暖。床铺要平整。切勿在风口处睡卧。

  (2)洗漱宜用温水,晚间洗脚,热水应能浸及踝关节以上,时间在15分钟左右,以促使下肢血流通畅。

  (3)出汗较多者,须用干毛巾及时擦干,衣服汗湿后应及时更换,避免受风。

  (4)注意气候变化,天气剧变寒冷时,及时添加衣服。注意保暖,预防感冒。

  (5)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,正确对待疾病,切不可急躁焦虑,也不可满不在乎,更不能情绪低落。要善于自制,努力学习,积极工作,心胸宽广,愉快生活。

  (6)坚持锻炼身体,以增强体质,提高抗病能力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